星際漫遊。

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#八一七贺文#
#第十三年#
早晨,吴邪收拾了东西,看到了小哥正从楼上下来。
“小哥。走吧。”被吴邪称呼为小哥的人叫张起灵。
他跟在吴邪身后,胖子正在门口启动好了车,
“小三爷,小哥,上车。”胖子指了指身后的车,把门打开先坐在了驾驶司机的位置。
一段时间后,到了长白山脚下,结果人却说要在山门口转乘环保车,胖子不耐烦的说,
“操,就上个山还要转车。麻烦。”吴邪笑笑不语。“那我去停个车就回来。”
长白山上,来来往往的都是人。
胖子指了指一个穿着跟身旁小哥相同的连帽衫的姑娘示意,轻声道,“你们看那姑娘。”张起灵和吴邪同时看了一眼那个姑娘 ,从那姑娘走过。望去满山,都是举着旗子的,
“饮冰十年,难凉热血。”
“麒麟一笑,阎王绕道,天真一笑,麒麟开道。”
“吾王起灵归来日,尔等俯首称臣时。”
“麒麟一笑,阎王绕道,天真一笑,麒麟开道。”
张起灵,欢迎回家。
从山上望下去,长白的景倒是别致,似人间仙境般,清澈的湖水,湛蓝的天空 云雾缭绕,美轮美奂的天池。
青铜门前,吴邪沉默不语,小哥抚摸着青铜门,似在回忆十四年前回家的场景。
那一年,小哥回家,长白上也是这么多人,热情丝毫不减。
文/齐厌书
第十三年,我还在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