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際漫遊。

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#薛晓#电话梗

薛洋

歪?是道长嘛?我是薛洋啊,我过得很好,就是有点想你了,道长什么时候回来啊?阿洋想吃道长给的糖,阿洋的要求是不是过分了啊,道长别生气,阿洋不吃也可以的。只要道长过得好就行了。道长为什么不回来啊,是不是在那边有比阿洋更好的人啊,那道长好好跟他在一起哦,阿洋没有想你,真的没有。

阿洋不会乱杀人了,阿洋很乖。

那……道长,阿洋先挂了,道长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嘟嘟嘟……

晓星尘

歪,是阿洋嘛,我是晓星尘啊,我过得还不错,知道你喜欢吃糖,所以我在离开之前,放了糖,你要吃就自己去拿吧。阿洋,别乱杀人了,我不在你要保护好自己,不到不得已不杀人,你要听话的话,我就回来看看你好不好?

好了,我睡了,阿洋晚安。

嘟嘟嘟……
文/齐厌书。谢谢您看完。

评论

热度(1)